Wednesday, May 5, 2010

还有4 天就考试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搞的越靠近考试我越懒。。但是又很紧张因为我很久没进考场了。有种期待的感觉。。。哈哈。。。怎么办呢??

这一次的最后一次以全职学生身份去考的。。因为我会出来工作了。。
这一次也是我生死关键的一次啦。。因为可以让我看到我是不是可以在这行找饭吃。
这一次的考试是我人生中做的选择最不想做的因为这个课程令我很不好受。。。。
这一次的考试也是我一个人独自作战的一次。。因为我现在是单身的咯。。哈哈
这一次是我最能挑战我的英文水平的了。。因为这一次的考试纸是英国人出的。。。哈哈。。。

没有这一次了啦。。我要去读书了。。。加油加油!! 我不一定行但我还会尽力而为啦。。。哈哈。。。
再见啦。。。

No comments: